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第二届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更新时间:2020-07-02 16:25: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第二届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会议由王好岩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党建共建单位中国银行南大街支行领导们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姜庆燕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委员会关于授予杨新萍等8名同志第二届“共产党员先锋岗”的决定,党委书记、校长郭宏成同志为先锋党员授牌、颁发证书。8名先锋党员做出了庄严承诺,表示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做出更多贡献。

  首届党员先锋岗代表佀传良同志从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和年级管理三个方面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他说:“要时刻铭记自己是一个共产党员,一个先锋共产党员,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不求索取,做好本职工作,走在前列,不愧于先锋党员这个光荣称号!”

  杨新萍同志作为第二届党员先锋岗代表做了发言,她倡议:新一届党员先锋一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党员、群众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校长郭宏成同志发表了讲话,他强调,胸有大志,方能致远;不忘初心,才能牢记使命。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永远铭记总书记对我们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的期待,为培养造就更多的民族复兴伟业的人材,贡献我们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其间,娄金刚、曲朝霞、徐乃伟、孙文静四位党员带来了配乐诗朗诵《我是党员》,钱海平、陈钿壬、孙军强、宋楠四位党员带来了歌曲《不忘初心》,活跃了会场氛围。

  本次会议让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中比学赶超,做教育改革的先锋,为学校的更好发展,为办人民满意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自2019年,学校评选党员先锋岗21名,先锋党员严格履行承诺,以党员个体示范推动形成整体示范。自授牌之日起,在各自的岗位公开摆放先锋岗,亮明身份,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