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动态

高考阅卷总结交流,新学期再上新征程

更新时间:2020-09-01 10:35:59

  2020年山东省高考是新高考改革的重要一年,经过了第一轮选课走班,新高考如何体现课程标准,如何在新学期的教学过程中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是我们教学研究的一个重要方面。开学前夕,学校召开高考阅卷总结交流活动,由教务处组织,郭校长、杨校长、各学部主任、全体学科主任和教研组长参加,参加今年高考阅卷的九个学科的老师做了全面总结交流。

  老师们精心准备,从阅卷流程、评分标准分析、学生答卷中出现的突出问题、对今后教学的建议等方面,全面分析各科高考阅卷,特别是从学生答卷过程出现的突出问题,反馈出日常教学需要注意的问题,从而对今后的课堂教学提出相应的建议。

  杨校长要求各学科主任有责任担当,实实在在的引领学科组进行教学研究,做好主题教研;郭校长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提出所有学科需要亟待解决的几个问题,一是阅读能力的提升;二是如何逻辑清晰、语言准确、负责任的表达;三是注重书写,规范卷面。

  此次总结交流活动及时有效,教务处将协同各个学部,系统开展教学研究,落实习惯养成措施,落实思维第一目标导学,力争新起点有新作为,新学期再上新征程。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