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社团

追梦青春 薪火相传——烟台三中第十三届学生会竞选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0-09-13 11:25:41

  9月12日上午,烟台三中第十三届学生会竞选演讲在报告厅隆重举行,烟台三中政教处副主任张春燕、团委副书记许宏凯、陶英强老师以及钟文秀老师作为评委到场出席,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竞聘选手助威亲友团以及部分高一同学也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前期的两轮初选,十一位选手过关斩将、凭借出色的工作能力脱颖而出,他们在本次演讲中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展示了三中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上午9点左右,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换届竞选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每一位候选人都上台做了激情洋溢的竞选演说。他们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有的言语犀利,令人肃然起敬。台下的“亲友团”也倾情助威,不乏温情,不乏感动,给在场的评委老师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慷慨激昂的竞选口号与选手激情洋溢的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演讲活动结束后,团委副书记许宏凯向高一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的各个部门及其职能,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会纳新,为我校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三中学生会是一个健康向上的团队,许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完善各方面素养,用如火的青春去点燃奋斗的激情!

 

  政教处张春燕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非常欣赏这些敢于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竞选者,并对他们成功的演讲表示真挚的祝贺,十一位竞选者不仅能踏实做好学生会工作,还能保证学习、工作两不误,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最后,张主任鼓励在场的所有学生,“热爱学校、热爱三中这个大家庭,在不断自我成长的同时,努力做到最好,再创三中的新辉煌!”

 

  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此次竞选演讲比赛对于高三学生会主席团而言,不仅是一段责任的结束,更是一段新的使命的开始,他们将在高考的战场上证明自己!对于新一届学生会而言,崭新的风帆已经扬起,更多机遇与挑战正在前方等待着他们,相信他们必将牢记教诲,秉持初心,将学生会的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肩负起前人的责任,与学生会同行并进,展现出复光教育下烟台三中学子友爱、勤勉、求实、奋进的精神面貌!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