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团活动

“仙境海岸线 你我共守护”——烟台三中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0-10-04 19:30:26

  2020年10月1日,烟台三中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学生会共同举办的“仙境海岸线你我共守护”公益活动在月亮湾拉开了帷幕!青协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在指导老师带领下,从月亮湾广场出发开展义务服务活动,以他们独特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献礼。

  上午7点50分是预定的集合时间,同学们全部到齐。在团委许宏凯副书记简单叮嘱后,同学们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始了此次活动。

  农历八月十五左右潮汐最大,伴随着潮水,沙滩上留下了许多泡沫箱、塑料袋、饮料瓶、烟头等生活垃圾,甚至还有很多废弃渔网和破碎的啤酒瓶,这些对海鸟、海龟、鱼类等海洋生物将带来很大的危险。活动中,所有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积极踊跃,再细小的垃圾也不放过,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专心致志地清理海滩,充分彰显了三中青年志愿者认真踏实的品格,获得了游客赞许的目光。

 

  今年国庆节恰逢农历中秋节,欢乐的节日气氛给本次活动带来了更多的欢愉。整个活动历时一个小时,同学们“收获颇丰”,每个人携带的垃圾袋全部都装满了。离开美丽的校园,他们非常珍惜这次户外志愿者活动,虽然辛苦,但他们依然微笑着捡起身旁每一块细小的垃圾,为保护生活环境,共创美丽中国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习主席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感触颇深,也更深刻地意识到了个人活动对环境的影响以及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相信有这样一群爱公益的人在,我们的生活环境会越来越好!

  烟台三中团委

  2020年10月3日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