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先锋模范

烟台三中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首届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更新时间:2020-12-04 18:40: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月1日下午,烟台三中在报告厅举行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首届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会议由刘旭明副校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副校长郝广庆宣读了“党员先锋岗”表彰决定,郭宏成校长为先锋党员授牌。13名先锋党员做出庄严承诺,表示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做出更多贡献。

  曲曙光同志作为先锋党员代表做了发言,感谢学校对先锋党员工作的鼓励和肯定并向全体党员发起倡议:“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为民,勤奋工作,争先创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郭宏成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总书记的告诫:“要牢记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今天的“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既是一次对学校认真学习、落实习总书记讲话要求的汇报会、检验会,更是一次有深远意义的找差距、促进步的党性教育大会。

  郭宏成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铭记于心,把国家兴盛和人民幸福放在心中,放在首位;作为一名教育工作战线上的党员,要把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放在心中,放在首位,以高尚的师德、深厚的情怀、精邃的学识,传播真理、传承知识,塑造灵魂,培养有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党员们观看了教育视频《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党员以嘹亮的歌声表达了永远热爱党的坚定信念。

  本次会议是对全体党员的一种鞭策,让全体党员从思想上接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将不负众望,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创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以实际行动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创建全国百所名校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