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先锋模范

复光先锋 我在行动—先锋党员张腾飞

更新时间:2020-12-04 20:17:19

  张腾飞,自参加工作至今,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踏实工作,顾全大局,勇于担当,不计困难得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都取得一定的进步。

  政治观念立场坚定,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与行动上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能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服从组织安排;能坚持不断的政治学习,用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

  食管办工作

  自2013年10月担任食堂的保管工作,无论严寒酷暑,每天早晨坚持5:00到学校,根据教育局的相关要求对采购的货物进行验收。严格执行双人验货制度,坚决不接收中标以外的产品。对进仓的货物根据订购单按质、按量验收,填写入库单,并录入食堂出入库管理系统。所有物品出库均需填写出库单,专人领取当天物资。做好月底仓库盘点工作,及时结出月末库存数据并及时上报,做到账目清晰并按时整理好各种报表。

  保卫科工作

 

  自2018年10月,负责主持保卫科的全面工作。

  (1)烟台市学校安全平台各项学习任务完成率为100%。

  (2)做好日常保卫工作,联合政教处规范管理学生进出校门请假手续,严格执行外来人员登记制度,维护好校园的正常秩序。

  (3)在学校举办的大型活动中,提前做好预案、落实好工作要求,负责安保工作人员全数到位,为活动圆满服好务。

  (4)在消防安全方面,根据上级的要求开展工作;对学生定期开展疏散演练和消防技能课程培训,并利用LED屏、宣传栏等进行安全知识教育。

  (5)坚持做好日巡逻、周专项检查和月安全大排查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和整改,减少安全风险的存在。

  教学工作

  担任两个班级的体育课,按时参加组里的教研活动,虚心向其他教师学习,促进自身的专业成长;利用课余时间带领学生训练;参与并组织好学校的各项体育活动。多次带学生参加省市区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过市区中学生体育比赛“优秀教练员”称号;区中学体育优质课及体育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荣获“芝罘区群众工作先进个人”、“芝罘区师德标兵”和“烟台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他钟爱所从事的教育事业,在真抓实干中不断增长自己多方面的才能,实现着自身的价值。他将一如既往,以勤劳自励、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超越,用实际行动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人民教师!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