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学习

烟台三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0-12-04 20:17:15

  7月18日上午,烟台三中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濯村、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参观考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党员们通过参观了解生命的起源及发展历程,体会到了化石保护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和匠心精神,认识到了再强大的存在不遵循客观规律也终将灭亡,必须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中国。

  

  随后,来到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各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红色文化展馆,深入了解了莱阳“胶东第一县委”的革命历史,追溯了莱阳人民及胶东共产党人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

  

  在姜疃镇濯村,党员们听取了濯村在村庄规划建设、乡村生态文明及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实地参观了濯村的村容村貌,濯村作为“全国美丽宜居村庄”、“中国十大最美乡村”,它取的成果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我校党委的凝聚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潜心修炼自己的本领,培养良好的工作态度,消除工作浮躁,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建设培养更多人才,为祖国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