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先锋模范

复光先锋 我在行动—先锋党员高海玲

更新时间:2020-12-14 08:56:01

  高海玲,2007年毕业,烟台三中地理教师。200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主要荣誉:

  2016年获芝罘区高中教学先进个人,

  2010、2011年先后在芝罘区、烟台市高中地理优质课比赛中获一等奖,

  2012年参加山东省高中地理优质课比赛。

  学生眼中的她

  课堂上是认真的她。三尺讲台仿佛有魔力,只要一站上去,她就全情投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每一个知识点讲明白。

  课堂下,是可爱的她。像朋友,像亲人,用自己的小行动温暖着这个世界。除了知识,她教会我们更多的就是善良与温暖。

  她总是默默地做着一切,不张扬,不炫耀。这个世界没有很好,但她的存在让我仍愿意热爱这个世界。

  总有一个人,即便你满身是刺,也会张开双臂来拥抱你。感谢她的付出与陪伴,感谢她的温暖与善良,感谢他的忍耐与包容。

  您让我有了奋发向上的动力;

  您精心准备的“鸡汤”抚平了我学习不如意的焦躁;

  您认可我、信任我,让我有了被需要感;您肯定我、鼓励我,让我更坚定了前进的步伐。

  从高一第一学期您就是我的导师,对我关照又关心,让我慢慢度过了高中最低谷的时期。柴静曾说过“当一个人关心被人的时候才会忘记自己”您关心我们,尽全力去呵护每个心灵,您对我们是理解、鼓励、您与我们做心理上的沟通,您关心我们的时候忘记了自己……

  感谢有您,我们或许只是对方在慢慢旅途中一闪而过的风景,但又是那么重要。我很珍惜在这短暂的学期与您相处的时光,您是那么的善解人意,就像邻家的知心大姐姐一样,给我鼓励和学习下去的动力。

  

  教学工作

  自从教以来她一直把“做一个善于思考的老师、一个勤于学习的老师”作为奋斗目标,从未间断过学习。在学校举办的教学设计大赛、说课大赛中多次获奖,多次在芝罘区、烟台市的教研活动中做主题发言交流。2010年、2013年、2016年、2017年四次任教高三,每届高三都会有积累、有提升,所教班级成绩突出。2017年开始担任学科组长,所带学科组积极向上、成绩卓越,2017年获得学校“优秀学科组”荣誉。

  班主任工作

  工作中她循循善诱,不断地用耐心去感化学生;她以身作则,用垂范去引导学生;铺撒阳光,用赏识成就学生。她认真负责,善于做学生思想工作,面对状况百出的学生,尊重学生的个性差异,一视同仁不歧视任何一个学生,俯下身来多倾听,多鼓励,多表扬。她用耐心、爱心去感化学生,用严谨扎实的教学水平征服了学生,成了一位深受学生爱戴、成绩突出的班主任。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