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师成长

青年教师联合会举行新入职青年教师欢迎仪式

更新时间:2020-12-09 09:05:36

  9月22日晚,我校青年教师联合会举行了对新入职青年教师的欢迎仪式,青联主席高爱民及青联成员参加。首先青联主席高爱民对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也表达了对加入青年教师联合会的高兴和喜悦。

  接着青联主席高爱民老师宣布仪式开始,张永嘉老师担任主持人。

  首先高爱民老师对青联做了一个简介,他表示加入青联首先可以助力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其次,通过加入青联还可以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比如参加辩论赛、演讲赛、羽毛球赛等等;最后,他表示青联组织实际上为各位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成长平台,通过加入 青联组织,大家可以尽快的成长。

  为了让大家彼此更加熟悉和了解,接着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

  为了加深彼此的友谊,紧接着大家做了三项游戏,第一项游戏为抢凳子。

  输掉游戏的老师分别进行了才艺展示。

  第二项游戏为你比划我来猜。

  第三项游戏为定时炸弹。

  在欢快的氛围中,大家结束了这三项游戏。

  最后优秀青年教师钟文秀、刘伟给大家分享了工作以来的经历。钟文秀老师围绕我是谁、关于教学、关于其他三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阐述。她表示,通过入职这几年的学习对她有很大的提高,她平时还参加了微课大赛、辩论赛等一系列比赛活动,虽然在参加比赛活动时会有一定的压力,但最后都收获了很好的成绩,对自己的成长有很大的提高,她也鼓励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要积极参加这些活动。

  接着刘伟老师也对自己的经历进行了分享,他首先给大家分享了他自己励志的经历,接着告诉了大家要提高自己的教学业务能力,首先是要备好课,其次要多去听老教师的课,让自己尽快成长。

  最后高爱民老师对本次仪式进行了总结,大家合影留念。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