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先锋模范

烟台三中张春燕荣获烟台市第一批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更新时间:2020-12-15 15:10:48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启用以来,我校党委认真落实“用好学习平台”的指示精神,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积极利用平台带动身边群众开展广泛学习,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学员。在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学习之星”评选活动中,我校党员张春燕荣获全市第一批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张春燕,1994年7月毕业于烟台师范学院生物教育专业,教育硕士。参加工作25年来,一直奋战在教育教学的第一线,多年承担高三毕业班的生物课教学任务,对待教学工作尽职尽责,任教班级的高考成绩突出。

  

  在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担任政教处学生管理工作,在工作中积极跟学生和家长交流,积极稳妥的处理学生出现的问题,耐心细致对待学生,使学生能够更好的成长。

  作为党支部书记,能够积极参加学校的党员学习活动,同时带动党员老师们主动进行学习提升,在党员中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尤其在学习强国的平台学习中,每天坚持学习,及时了解最新的新闻报道、社会热点,充分利用学习平台中的慕课内容,运用到实际教育教学中。

  希望其他同志以张春燕同志为榜样,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学习,提高认识,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要立足实际,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