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家长学校

我校召开第十四届家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0-12-29 10:36:45

  为进一步推动家校合作、更好的凝聚家庭与学校的力量,搭建沟通平台,共同促进学校发展与学生成长成才, 11月29日上午,我校第十四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由政教处张春燕副主任主持。

  张主任高度评价了前几届家委会委员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所做出的积极支持与贡献,尤其是疫情期间家长们与学校携手,助力学生居家学习所付出的努力。

  会议表决并通过了《第十四届家委会聘任决定》。学校领导张美萍主席为新当选的家委会主任、副主任及秘书长颁发了聘书。新任秘书长李莉宣读了《烟台三中家长委员会章程》,与在座的委员们共同探讨了家委会的宗旨、权利与义务等。新一届家委会主任林利同志发言,他从孩子进入三中以后的学习及成长、进步谈起,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工作、办学理念及教师育人工作的高度认可,表示愿与大家共同畅通沟通渠道,将家校工作更好的融合起来,使教育朝向共同的目标,让孩子们更好的成长。

  张美萍主席在讲话中全面系统的总结了学校搬迁五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从学校四位一体立德树人的具体实践、艺体教育、劳动教育的积极拓展,五育并举育人模式的深入推进,以及学校互联网+教育模式下取得的教学成果、优秀学生成长轨迹等,带领家委会委员们深入了解学校在教育过程中所做的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努力,并就学校的育人目标与委员们达成共识。张主席借助文章《教书的是老师,育人的一定是家长》与各位家委会委员们共同学习和感受家庭教育带给孩子成长的长远影响,并与大家分享了美文《为了孩子,请家长每天朗读三遍——“父母规”十二条》的内容,令家长们受益匪浅。

  会上还为委员们发放了家庭教育相关学习资料及,并邀请家委会成员认真填写了关于学校及学生管理的意见建议书,通过这些有效的家校沟通和交流,相信家长委员们能够在深入了解学校相关工作的基础上,更加积极有效的推进家校合作,助力家校共育再上新的台阶!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