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烟台三中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开展“迎新春 送福字”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11 10:54:56

  2020年1月15日下午,正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烟台三中党员走进官庄社区,开展“迎新春送福字”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为社区居民送去亲手书写的新春对联和福字,并有党员教师现场挥毫,送上祝福,活动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我校党委自与官庄社区结对以来,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各项党群工作,先后开展了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群众、文艺汇演、老年人趣味运动会等服务性活动,增强了与社区群众的联系,积极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也给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