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课程管理

烟台三中特色课程之选修课(八)

更新时间:2021-03-31 08:51:43

课程编号:8

课程题目:探索反应原理

教师简介:

吕明明、李伟娜、郭营峰、王潇敏:教学经验丰富,年龄结构均衡,年轻有为,充满活力,专业研究创新能力强,在各级各类型优质课评选中获奖,并荣获市区级荣誉表彰,是化学组的骨干教师。

课程简介:结合本学期选择性必修1《化学反应原理》的教学,利用实验教学手段,探索化学反应原理微观世界,并结合生产生活中的情境,采用小组合作方式,开放性教学,改变了以往单一的接受性学习方式,通过实践性学习、参与性学习、研究性学习和体验性学习,实现了学习方式多样化,充分调动学生学习化学的兴趣。课题包括《煮沸一定质量水消耗煤气量的测定》、《废旧电池的回收利用实验》、《金属的腐蚀与防护》等。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