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1-03-31 16:45:48

  2021年3月30日下午3:50,我校在明德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姜庆燕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

  副校长杨曙光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委员会关于表扬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楼金刚等61名同志“烟台三中2020年度党员考核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他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受表扬的党员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争创“百所特色高中”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姜庆燕同志代表校党委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并部署2021党建工作要点。

  姜庆燕同志指出,2020年学校党委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复光教育”理念为导向引领,深化了“复光先锋”党建品牌建设新内容,创新了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丰富了党建与教育教学融合新内涵,提升了党建工作实效、打造了学校工作亮点。2021年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化落实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时刻牢记“我是党员,我来带头。我是党员,我来担当。”成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引领者!

  为将党建工作和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更深度的融合,本学期开展“支部立项”活动,四个党支部书记结合自己支部的工作特点对本支部的立项项目做了阐释和汇报。

  党委书记、校长郭宏成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了一年以来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们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积极带动和示范引领。尤其指出“支部立项”作为本学期党建工作的创新点,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心工作展开,体现了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的有效融合,同时对新学期学校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要求。

  最后,大会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补选了校党委委员一名,佀传良同志当选。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后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我们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党员将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为我校全面落实“十四五”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