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课程管理

烟台三中特色课程之选修课(十六)

更新时间:2021-04-29 09:54:24

课程编号:16

课程名称:手绘画

教师简介:

姜丽丽,:1996年大学毕业从事高中美术教学20年;1998年获得烟台市“十百千万工程优质课”;2004年作品入选山东青年美展; 2011年荣获全国绘画比赛教师辅导一等奖; 2015年芝罘区美术教师技能比赛一等奖;我在工作中始终坚守一个信念: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课程简介:手绘画,具有很强的装饰性和独特的艺术魅力,它并不是简单意义上的乱涂乱画,它的魅力在于每个人都可以运用自己独特的绘制方法来完成画作,运笔方式的不同使得每幅画作都有它独特的生命,也就是说每幅画作都是独一无二的原创艺术品,而绘画者得到了不仅仅是真正的艺术的体验,更是绘画过程的无穷乐趣。学校油画社团是在我校复光教育理念下组建而成。为了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打造出一支“充满时代气息、展现学生魅力、融合多种才艺、独具特色”的学生个体,特开展手绘画课程。手绘画教学以响应国家素质教育理念,全面提高中学生美育能力的发展为基础实施艺术教育和艺术实践。增强学生色彩感知能力,培养学生观察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提高学生的审美观。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