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研动态

物理组开展特色教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1-05-31 16:14:50

   5月24日上午,曲曙光名师工作室成员、开发区高级中学的老师们齐聚物理学科基地,一起观摩烟台三中物理组的特色教研活动。

  在近期举行的山东省高中物理新课程课堂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的迟海娟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她这节课精彩设计;高一物理组备课组长孙文静老师做了《在物理新授课中落实物理核心素养,培养学生关键能力》主题的报告;学科主任张永老师对迟海娟老师的课进行点评,并提出许多实用、有效的备课方法。

  物理组自制教具方面的取得的成果也颇丰,多年来积累了大量老师们自制的实验教具,为课堂教学赋予生命力,得益于教具学生可以通过鲜活的物理事实认识物理规律。

  烟台三中物理组的教研活动既有专业理论的学习,又有实践的探讨交流,充分体现出这个团队的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