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研动态

政治组第十三周教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1-05-31 16:14:50

 

教研时间:2021年5月24日

参会人员:政治组全体教师

督导领导:许宏凯副书记

教研主题:期中考试质量分析

主发言人:刘慧娟老师、孙玫老师

教研内容概要:

(一)孙梅老师就高一政治期中考试成绩进行总结分析

孙梅老师对本次高一政治期中考试情况进行了分析——本次高一政治成绩差强人意,虽然全体高一政治老师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但是学生的成绩还是有很大的进步潜力的。经过讨论分析,高一政治组做出了严抓知识落实的决定。此外,高一政治组还制定了接下来一个阶段的学习计划。

(二)刘慧娟老师就高二政治期中考试成绩进行总结分析

刘慧娟老师对本次高二政治期中考试情况进行了分析——高二政治成绩在高二全部学科中贡献率最高,这是对高二政治政治老师付出的肯定和勉励。

首先,总体评价并分析成绩优秀的原因,从总体上肯定和表彰了全组教师的付出。然后,提出了由这次考试暴露出的集体备课中的些许不足——未构建起完善的知识体系,知识挖掘有的班级不够深入等等。

最后,各组分别进行研讨交流,进行集体备课。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