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1-07-02 08:05:47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下午,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校在明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为我校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代表,动员全校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党委书记郭宏成上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姜庆燕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复光先锋筑牢成长底色》回顾了近几年来我校党建工作的开展、党员立足岗位的风采以及取得的成绩。

  副校长杨曙光宣读了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以及获得“第三届党员先锋岗”称号的党员颁奖。

  第二届党员先锋岗代表许宏凯对一年来立足岗位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交流。第三届党员先锋岗代表姜波老师做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郭宏成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并结合学校具体工作解释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郭宏成同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激发奋进之力、彰显担当作为的生动实践。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学校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抢抓政策机遇、推动项目攻坚,尤其是要响应习总书记今天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时发出的号召,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今年,党中央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校有9名老党员获此殊荣。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感受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风采。

  最后,各党支部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用歌唱、朗诵、话剧等多种形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和祝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学校党委将继续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在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奋力拼搏下,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踏上新征程,再增信心、再添措施、再聚力量、再创佳绩!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