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烟台市政协主席朱秀香一行到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1-07-08 16:04:25

  7月7日,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市政协秘书长于向明等领导到委员单位烟台三中进行走访,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蔡润圃陪同。

  郭宏成校长对委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委员们一行先后参观了美术工作室、通用技术工作室、探究实验室、机器人工作室、物理学科基地、模联社团活动室、生涯规划中心、语文学科基地等,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特色。

  参观过程中,委员们对烟台三中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颠覆了以往对高中教育的认知,整个校园充满了活力和灵性,呈现出学生乐学、教师乐教的和谐生态。

  座谈会上,郭宏成校长以“做好本职工作是委员履职担当的基础”介绍了近几年来带领团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体做法。郭校长表示,作为一个政协委员将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把烟台教育的美好传递到全国。

  朱秀香主席在讲话中肯定了烟台三中“复光教育”理念、办学特色以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她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市政协将发挥本职职能,持续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教育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解疑释惑,让社会理解教育、理解教师。

  蔡润圃局长感谢朱秀香主席对教育事业的关爱,表达了作为教育者应为社会培养合格公民和建设者的责任和义务,呼吁学校教育应与家庭教育、社会教育紧密结合,形成合力。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