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食堂大宗食材统一配送管理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10-25 15:54:07

  10月15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会议室举行了《烟台三中食堂大宗食材统一配送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副主任梅宁尉主持,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学校领导、校纪委、工会委员、教师代表及各供货商参加。

  参会供货商做了公司和产品陈述,充分表达了严格遵守区教体局中标合同中的规定,为学校服好务,提供安全、优质、性价比高的食材。

  副校长郝广庆从供货商的选择,货物采购,货物验收,成本核算、账目公开等方面做了学校食堂大宗食材统一配送管理工作总结汇报,对食堂今后的工作做了部署。

  校长郭宏成对供货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食材安全,卫生营养。二要诚实守信,赚合理合法的钱。三要有纪律意识,不搞暗箱操作,不做不正当竞争,为保证学校食堂食材安全共同努力。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