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围观教职工运动会,好嗨哟!

更新时间:2021-11-12 17:22:35

  为了丰富全体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培养团队意识,10月29日我校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全体教职工以满腔的热情,良好的心态参与活动。现场活动氛围紧张、热烈有序,趣味十足,平日里一直紧张忙碌的老师们此刻身心放松。他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运动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声、呐喊声、笑声、掌声。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为集体荣誉奔跑、跳跃、鼓气,每个老师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整场比赛在紧张而欢乐的同时,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教职工运动会以其趣味性、娱乐性和广泛参与性,一直备受喜爱,既增强了教职工凝聚力,也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