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尽职尽责尽心做好职员工作 — 我校召开职员会议

更新时间:2021-11-12 17:22:35

  11月4日全体职员会议在报告厅举行,办公室副主任李涛主持,副校长姜庆燕讲话。

  职员代表王杰杰、张胡老师发言。两位老师严谨踏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职员。

  姜庆燕从“对待工作的态度、考核工作的标准、做好工作的方法”三方面为全体职员提出了要求,并给与具体的工作方法指导。她指出对待工作态度很重要,要善于学习身边的榜样,对待工作要有积极乐观的态度;她倡导职员要有大局观念、服务意识以及奉献精神,勤勤恳恳、真抓实干,积极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姜校长给与了做好工作的7种有力方法,她呼吁全体职员一起同心同行、风雨同舟、共同为学校发展创造辉煌。

  会后全体职员表示,将以优秀职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努力提升业务知识和专业知识,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