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家长学校

家校协同再启航——我校召开第十五届家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1-12-17 10:50:13

  为进一步凝聚家校合力,搭建沟通平台,助推家校协同育人, 11月21日上午,我校第十五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明德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政教处张春燕副主任主持。

  张主任高度评价了前几届家委会领导及委员们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所做出的积极支持,从疫情期间的家校配合,到为学生提供的多彩实践活动,家长委员及家长志愿者们做出了巨大贡献。

  会议表决并通过了《第十五届家委会聘任决定》。张美萍副校长为新当选的家委会主任、副主任及秘书长颁发了聘书。新任秘书长张真铭同志宣读了《烟台三中家长委员会章程》,与在座的委员们共同探讨了家委会的宗旨、权利与义务等。新一届家委会主任李莉同志发言,向新一届家委会成员汇报了上年度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倡议大家:做学校形象及学校声誉的维护者,做好孩子的表率,密切家校互动,与学校一起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

  张美萍副校长讲话,全面系统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从学校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具体实践、互联网+教育模式下取得的优秀教学成果、学生劳动教育的深入开展等方面,带领家委会委员们深入了解学校在教育过程中所做的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努力,并深入阐述了学校家校协同育人工作的特色、创新与成就,与委员们达成共识。

  会上还为全体家委会委员发放了家庭教育相关学习资料《家是教育的根》,并发放意见建议书,邀请委员们认真填写关于学校及学生管理的意见建议,通过这些积极有效的家校沟通举措,相信家长委员们能够更加积极有效的推进家校合作,助力家校协同育人再上新的台阶!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