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艺天地

科技艺术节 | 艺术素养 | 第25届书画展

更新时间:2020-11-01 09:40:25

      笔走乾坤恢弘气,墨染中华四时春。我校第25届书画展于2020年12月25日星期五,在学校至善楼二楼绘画展室展出,本次展览展出作品二百三十余幅,有素描、速写、书法、国画、油画、动漫、剪纸、篆刻、手工艺制作等,绘画类型丰富。                                                   
      特别是今年的诗配画主题创作活动,促进了美术学科和语文学科的深度融合,活跃了学生的思维,启迪了学生的智慧,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 青春,流露着浓浓的诗情画意;青春,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幽情。
      三中学子以其敏锐的思维、真挚的情感、精妙的刀功笔法、用笔墨书写一幅幅喜悦的篇章、用丹青描绘出一幕幕创新的画卷。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广大教师的极大关注与支持,通过本次书画展览活动, 增进了学生之间对艺术作品的交流与探讨,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和谐的文化氛围。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