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庆元旦谱新篇 唱青春展未来 — 我校举行第二届复光杯校园歌手大赛

更新时间:2022-01-07 09:53:09

  为进一步激励同学们用音乐诠释青春,用歌声启航新征程,我校于12月31号下午在报告厅举行了“庆元旦谱新篇唱青春展未来”第二届复光杯校园歌手大赛。校长郭宏成,副校长杨曙光、郝广庆、姜庆燕、张美萍,工会主席佀传良,教务处主任仲朝晖,体育艺术部副主任王申勇,音乐组全体老师,部分班主任及参赛选手亲友团,非参赛班级大众评委,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艺术盛会。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历经一月有余,经过前期海选、初赛、复赛,最终有18组25名选手进入决赛。

  舞台上选手的歌声或高亢、或婉转、或细腻、或悠扬,他们自信大方,用真挚的情感,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学校、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表达了青春力量与铮铮誓言。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高二十五班李梓涵同学,以一首自弹自唱《乌兰巴托的夜》,一举夺冠,歌声中饱含着对民族历史的感怀,描绘了一幅壮美的大自然画面。

  高二二班原梦涵同学,一首《天路》,凭借稳健大气的台风和充满感情的演唱,打动了评委与观众,表达出对祖国寸土寸疆的热爱之情。

  本次比赛由大众评委在平板上进行网络投票打分,最终李梓涵、原梦涵等被评为“校园十佳歌手”,王子宜、李卓彦等获得“校园优秀歌手”奖。

  比赛结束后,郭宏成校长对所有参赛选手给与了极大的肯定与鼓励。他激励三中学子多活动以提高艺术素养,培养感性素质、提升感性智慧,不断修正自己,希望复光校园里的学子们能够努力学习,立足当下,走好每一步,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做新时代的领航人!

  “庆元旦谱新篇唱青春展未来”烟台三中第二届复光杯校园歌手大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让每一首歌化作一声洪钟荡漾复光学子,让每一首歌化作一捧鲜花装点三中校园!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