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师成长

相互学习 共谋发展——喜迎开发区高级中学领导、老师参观交流

更新时间:2022-01-14 17:05:09

  1月6日上午九点,由开发区高级中学副校长王学勇副校长带队来自开发区高级中学及开发区王懿荣高级中学的物理老师到我校参观、交流、学习,本次活动由曲曙光书记主持。

  首先,由物理组学科主任张永老师向各位参观的领导、老师介绍烟台三中物理组近几年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烟台市教科院教研员侯辰虎老师对烟台三中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烟台三中物理组是一个强大、优秀的团队,这支队伍的发展得益于烟台三中这个平台和郭校长的支持与引领。

  郭宏成校长对兄弟院校取得山东省语文学科基地表示祝贺,同时邀请兄弟学习的领导、老师到物理和语文的学科基地参观,相互交流、共谋发展。

  烟台市开发区高级中学的王校长表示,烟台三中一直走在发展的前列,郭校长有办学理念与教育追求,所以会为老师们搭建优质的发展平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很值得借鉴与学习。

  最后,曲曙光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兄弟院校筹备省物理学科基地的建设及名师工作室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