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师成长

化学组第19周教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14 17:04:57

  2022年1月6日,化学组高一高二高三教师在化学基地进行教研活动,主要是基于单元学习主题的化学教学与评价研究。以“制作馒头:探秘膨松剂的成分与使用”为例的理论学习。接下来主要是①各教研组期末复习,讨论复习计划及假期安排。②是基于单元学习主题的化学教学与评价研究:单元学习主题的化学教学的规划与评价方案的评价.,第一阶段围绕单元学习主题寻找合适的教学素材第二阶段是规划单元学习主题的知识线索与能力线索第三阶段统筹单元学习主题的课上活动与课下任务。

  接下来,大家对期末考试的准备进行集体教研,高二备课组刘东志就最近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重难点分析,并且组内一起讨论教学进度和教学深度。高三备课组就最近遇到问题也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大家在教学当中一定要循序渐进,遵求学生的求知水平,不急于求成,有条不紊扎扎实实的让学生学好每一个知识点。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