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德育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第49期班主任论坛

更新时间:2022-06-15 09:13:06

  针对班级管理中的共性问题,聚焦”如何通过科学走心的学生管理助推立德树人落地”,我校精心组织第49期班主任论坛,邀请两位优秀班主任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交流。

  本期论坛由德育处刘东志副主任主持,张慧萍、李鑫两位优秀班主任依次进行了交流,德育处杨新萍主任、各学部分管领导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论坛。

  张慧萍老师谈到“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强调在班级管理中精细管理、科学管理、高效管理的重要意义,结合自己日常班级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案例,令人印象深刻。

  李鑫老师引用《道德经》中的名言《无为而无不为》,细致生动地分享了自己的带班育人方略。从班级管理的“他律”到学生们的“自律”,真实感受到班主任工作的看似“无为”而实际“无不为”,给老师们以很好的启发。

  聚焦班级管理主题,分享德育工作实例,一期期精彩的班主任论坛将引领老师们不断前行,成就一个个优秀的班集体!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