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17 09:14:41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6月20日,我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养马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参观学习,旨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提高我校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牢记初心使命的凝聚力和担当作为的战斗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的百年历史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全体党员跟随着解说员的深情讲述,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犹如一幅巨型史料卷轴铺展开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成百上千的珍贵历史照片、成千上万的动人英雄事迹、不计其数的珍藏历史文物和各式精彩的高科技幻影成像,都生动地再现了当年民不聊生的悲痛历史场景和胶东人民不屈的奋斗历程,特别展现了近代文人志士、革命先烈寻求救国救亡的奋斗历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胶东人民的红色义举激奋人心,胶东“敢为天下先,奋勇走在前”的精神特质激励一代又一代人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奋勇前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郭宏成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誓言,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

  图片

  图片

  图片

  守初心担使命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增进党性、增强爱国主义、提升思想品质的令人难以忘怀的旅程。

  图片

  图片

  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我们不忘初心,不忘挖井人,虽然现在条件好了,但要永保红色基因;我们牢记使命,历史长卷已化为真理,懂得历史真理才能成就智慧,智慧与实践交合才能成就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品格、锻造优良作风,守初心、担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