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前夕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更新时间:2022-09-13 10:54:05

  在第38个教师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时,学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退休教师,送去学校的殷切关怀和温暖!

  学校领导关切询问退休教师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征求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改革贡献力量。

  老教师们对学校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尽己所能,提供意见和建议。

  学校发展凝聚了几代人的心血和汗水,退休教师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为学校各项荣誉取得付出了辛勤劳动,他们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

  全体三中人将继承发扬老教师们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