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我校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暨第十八届师德论坛

更新时间:2022-09-13 10:56:48

  9月9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举行“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暨第十八届师德论坛”活动。党建办主任王好岩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共同庆祝这个属于教师的节日,共同感受作为人民教师的光荣。

  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高三十六班张锦厚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带来教师节的祝福。新入职教师李家璇代表新教师发言,表示一定会迅速成长,在三尺讲台上实现人生价值。

  今年有10名教师到达退休年龄,有9名教师从教满30周年,有2名教师从教满40周年。大屏幕播放的照片,带领老师们走进时光回廊,追溯他们的青葱岁月、奋斗历程。师德标兵代表姜震、从教30年教师代表仲朝晖、退休教师代表王丽卿,为大家讲述他们的教育故事。姜震老师十九年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用坚守诠释了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和执着。仲朝晖从感恩学校、感谢学生、感谢自己三方面祝愿每一个不同年龄段的老师意气风发、眼中充满光芒,活成自己期待的模样。王丽卿感谢帮助过自己的同事和领导,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郭宏成校长在讲话中,号召全体教职工在新的学期,团结一心、努力拼搏,从学生的思想基础、家庭基础、社会基础出发,培养学生成长为最好的自己,从而创造烟台三中更辉煌的明天。

  在温馨与感动中,庆祝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教职工将以受表彰的优秀代表为榜样,强化使命担当,潜心教书育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