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拔”得头筹 “绳”采飞扬 — 高二年级举行拔河比赛

更新时间:2022-11-13 09:37:22

  为充分激发班级凝聚力,增强学生向心力,丰富课余生活。11月10日至11日,高二年级特举办“‘拔’得头筹 ‘绳’采飞扬”班级拔河比赛。副校长张美萍,学部主任娄金刚、杨新萍及全体高二年级班主任、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前一天,迟凯文副主任有序组织班级进行抽签,17支队伍组成8个对抗组,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比赛当天,在班主任带领下各班运动员们和拉拉队员有序入场,并进行赛前热身加油打气,班主任贴心为各班运动员们佩戴好安全保护措施。对抗双方队员们摩拳擦掌,比赛一触即发。

  一条绳,一条心,哨声一响、同心协力,赛出风格、拔出友谊。拔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拔河队员手里那紧绷不撒手的绳子寄挂着他们昂扬的斗志与决心,班主任和班级同学高昂的呐喊声传递的是他们强大的信念和集体荣誉感!一寸寸的占领,一步步的坚韧,一股股豪情,展现了高二学子靓丽的青春底色和不屈的青春脊梁!

  精彩绝伦的比赛结束,进入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高二年级副主任迟凯文,学部主任杨新萍、娄金刚、分管校长张美萍依次为优秀组织奖、季军、亚军、冠军颁奖。

  最后,娄金刚主任指出本次拔河比赛展现了高二学子良好的青春风貌,舒缓了考试压力,增强了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他深切寄语高二学子要把这种向上的精神转化为学习动力,凝心聚力再出发。

  比赛虽已落幕,但高二学子会继续发扬拔河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展现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决心,心存希冀,追光而遇,目有繁星,沐光而行!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