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科建设

历史学科选修课管理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17 10:28:27

       为了确保校园安全及选修课上课效果,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现对艺体选修课在原有要求基础上进行补充规定,请各位选修课教师和其他任课教师按此要求执行。

1、历史选修课上课教师为课堂管理第一责任人,老师务必加强学生管理,做到每节课清点学生人数,整顿上课纪律,使学生积极上课,乐于学习,如有非正常请假未到的学生要第一时间与班主任沟通确认。
    2、历史选修课上课期间,不得播放与历史学科教学无关的视频、音频等娱乐影音。
    3、历史教师一般不要在选修课时间留学生在教室或办公室补课或谈心,如有必要留学生,需经班主任同意并由班主任向选修课教师说明情况,同时负责所留学生的管理。各班如有特殊原因未报选修课的学生,由班主任负责管理。
    4、选修课学生请假程序为班主任——上课教师——年级组长——上课教师(保管假条),无以上三人同意,视为未请假,对违纪学生按旷课处理。上课老师和班主任之间要加强沟通,年级组长和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的纪律教育,经常检查学生上课和请假情况,防止出现管理漏洞。
    5、学年中间不允许学生随意变更选修课,如有特别情况需变更的,需要由学生写出书面申请,分别由班主任——原选修课教师——新选修课教师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