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我校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01 20:13:46

  7月1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体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总结学校党建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全校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党委书记郭宏成上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姜庆燕进行党建工作总结,王好岩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

  副校长杨曙光宣读“七一”表彰决定。对2个先进党支部、10名党员先锋岗、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2名考核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党员先锋岗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姜庆燕同志总结了上年度党建工作,她充分肯定了一年以来党员同志们克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在学校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展现出的先锋模范作用。她指出,党员不仅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要处处以身作则做表率,要以更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负“共产党员”这个庄严而神圣的称号。

  党委书记郭宏成同志上专题党课,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1周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新征程的重要之年,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喜迎党的二十大,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明确肩负的职责和使命,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立足岗位做贡献,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飞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以配乐诗朗诵、红歌联唱等形式庆祝党的生日、为党送上诚挚的祝福。

  【】“双报到”送温暖走访困难家庭】

  6月2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姜庆燕带领我校各支部党员代表到双报到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活动,为困难家庭送上花生油、米、面等慰问品。

  走访中,学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认真倾听所盼、所想、所需、所急,并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生活上的困难。

  【走访慰问老党员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走访中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老党员介绍近几年学校的新变化、新发展,同时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老党员们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怀。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引导党员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代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