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德育动态

家校协同 优化育人新机制 —烟台三中举行第十六届家委会成立大会

更新时间:2023-02-18 17:00:00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社协同育人,加强学校与家庭在学生教育工作中的沟通与配合,凝聚家校合力,我校于2月18日上午在报告厅举行第十六届校家委会成立大会。副校长姜庆燕、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贾明鹏以及我校五十多名校家委会家长参与本次会议。

1

    会议由德育处副主任张春燕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第十六届家委会聘任决定》,副校长姜庆燕为十六届家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颁发聘书。 第十六届校家委会秘书长贾楚航宣读《烟台三中家长委员会章程》,对校家委会成立的目的宗旨、组成人员、权利义务、工作开展等做了阐述。

  校家委会主任姜青梅代表家委会发言,她对学校当下先进科学的教育管理理念表示深刻认同,并从“充分认识家校共建共育重要性”、“密切联系,当好家长与学校沟通的桥梁”、“对学校、班主任及任课教师真正信任”、“做好表率、延续良好校风”方面提出落实家委会工作的四点建议。

2

    副校长姜庆燕做重要讲话,姜校长首先和家长们分享了学校严格细致、科学规范、落实到位的精细化管理制度和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保持建设性的家校沟通渠道;共享优质社会资源,为学生职业体验、研学实践等提供支持;共同关注学生健康人格发展;家校协同、始终相信合力的力量。

3

    学校将立德树人、不断提升学生学习能力和内驱力为工作重点,家委会与学校紧密协作、同频共振,积极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共同来关心、研究孩子的教育,家校携手,共育孩子美好的未来!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