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我校在山东省“一师一优课”评选中喜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3-02-26 14:20:00

  近日,省教育厅对2022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省级“优课”名单进行了公示。

  此次“优课”评选我校共获得分配名额17人,经过集体备课、精心打磨,其中8人入围市级“优课”入围率达47.06%最终有3节入围省级“优课”名单入围率达17.65%位列市属高中第三名。

  我校近年来高度重视教师课堂教学行为转型,致力于开展基于新高考改革的课堂教学研究,以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高思维能力、提升综合素养为核心目标,努力构建学习中心型课堂,此次“优课”评选活动喜获佳绩,也再次彰显了学校教师专业发展、教育教学研究工作的成果。相信学校全体教师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耕课堂、精研教学,不断推动学校教学改革深入开展,助力学生素养的不断提升!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