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筑牢学校安全防线,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更新时间:2023-03-11 08:31:00

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结合市教育局有关校园安全工作的文件指示精神,近日在明德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安保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栾大勇同志主持,郝广庆副校长、张腾飞副主任、张威威老师及全体保安参加。

张腾飞主任结合市局文件精神对学校安保工作进行传达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学校门卫是学校的窗口,是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必须严把校门关,容不得半点马虎,确保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郝广庆副校长在对当前校园安全形势分析的基础上,对全国两会期间学校安保工作提出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特别关注重要节点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报告,科学迅速进行处置。严格执法,遵守工作纪律,尽职尽责,规范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意识,加强值守与巡查力度,把维护学校稳定和两会期间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