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烟台市教育局局长郝慎强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3-03-23 10:34:00

  3月22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慎强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校长李丽云及校级领导陪同。

  座谈会上,李丽云校长代表学校对郝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校长就学校现阶段的教育教学质量、教学改革及师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全体师生必将继续努力,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保持教学质量持续提升的良好势头,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郝慎强局长提出四个方面要求:

  教科院高中室主任翟雷厚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努力,指出要继续发挥优势,依靠优质师资队伍,借助省级物理学科基地、市级学科基地的优势吸引更多的优秀老师加入学校,同时要结合学校特点,挖掘潜力,充分为烟台教育做出贡献。

  规划财务科科长孙少林对学校财务日常管理给与指导,建议学校在遵循政策的前提下,开源节流,过紧日子。办公室主任李纪超在学校行政管理的规范性给与指导。

  处在新时期,站在新起点,每位三中人将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