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德育动态

春耕夏耘 匠心传承 — 我校举行第五十期班主任论坛

更新时间:2023-06-16 18:43:0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德育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勇于创新、学生喜爱的班主任队伍,促进班主任专业成长,实现立德树人总目标,我校于6月15日下午在报告厅开展“春耕夏耘 匠心传承—烟台三中第五十期班主任论坛”,全体班主任老师参会,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贾明鹏主持本次会议。

01聘书发放

本次论坛主题聚焦“以老带新班主任队伍建设工程”,聘任高二级部班主任刘宁宁、赵媛媛、高爱民、高一级部班主任张洁、苏莎莎、刘慧娟、张爱芹、李卫成等八名老师为“班主任工作指导教师”,青年班主任谭亚男、李红燕、孔丽丽、于琳德、郭庆叶、狄珂、王甜甜、李媛、吴晓丽参与本次建设工程,副校长姜庆燕为八名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02班主任分享

骨干班主任刘慧娟老师为大家分享《优势互补 共同成长》,刘老师用一份无怨无悔的选择、一份体验幸福的热爱、一份不辱使命的担当三维度阐述了她心目中的班主任工作,并承诺作为班主任师傅认真履职,努力成为青年班主任的精神导师。骨干班主任赵媛媛老师以《以真心 蕴真情》为大家分享经验,赵老师用自己从事班主任工作的历程阐述了自己的教育情怀;用与学生共同成长的生动案例解读了师生相长的真谛;用“充满烟火气的小日子”诗意的表达自己对班主任工作的热爱。

03领导讲话

副校长姜庆燕做总结讲话,姜校长从“立德树人 德育先行”的角度阐述了我校搭建班主任工作专业成长平台—班主任论坛的意义,对参加交流的班主任老师和全体班主任老师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班主任老师带着这份热爱,用教育的春耕夏耘托举起学生的幸福发展与成长。

此次班主任论坛的举行,让班主任老师在交流分享中洞悉自我,感悟新知、吸纳智慧、提升专业水平,促进德育工作专业化、规范化、实效化,齐心协力让三中的明天更美好!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