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德育动态

第十六周升旗仪式暨期中授奖大会

更新时间:2023-05-22 15:10:00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为进一步表彰先进、鼓舞全体同学奋斗拼搏,5月22日清晨,我校举行第十六周升旗仪式暨期中授奖大会。

在半个学期的努力后,很多表现优异的同学在学习、自我管理、个人成长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隆重为荣获校园之星、学习进步奖、学习优胜奖的同学颁奖。

校园之星颁奖

校园之星的同学从不同的方面表现出了自身的特长和优秀,副校长张美萍、工会主席佀传良为评选出的管理之星、科技之星、才艺之星同学颁奖。

 

学习进步奖颁奖

在成长的历程中,他们总是善于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不断的逆袭和超越。高一年级于杰主任、李涛主任、高二年级娄金刚主任、杨新萍主任为获得学习进步奖的同学颁奖。学习进步奖获奖代表高一、4班王一帆与同学们分享他一步步走向优秀的奋斗之路。

 

学习优胜奖颁奖

优秀是一种习惯,它来自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优秀也是一种态度,是对学习始终如一的严谨。校长李丽云、副校长姜庆燕为获得学习优胜奖同学颁奖并赠书。学习优胜奖获奖代表高二、17班罗雨利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学习策略、严谨的学习态度以及积极乐观的心态。


校长讲话

校长李丽云做《挥笔奋战 书写美好未来》主题讲话,李校长首先肯定了学校本学期以来在各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鼓舞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不断成就和遇见更好的自己,并从不懈奋斗-遇见梦想、坚持努力-见证成功、心怀热爱-向阳生长等方面和同学们做了分享。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